最香艳观影体验 50位网模陪看《哥斯拉》

2014年06月16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丽淘女郎 美丽淘女郎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4新版3D灾难巨制《哥斯拉》已经于6月13日霸气登陆全国影院,以3D、IMAX、中国巨幕版本上映。这部影片是当下最火爆的电影,这个巨兽之王的魅力还真不小,炎炎夏日,50名盛装打扮的大长腿淘女郎齐聚杭州中影国际影城西溪印象城店,上演了一幕“美女与野兽”的香艳大戏,为这部影片站台助威。这是淘宝电影携手片方之一传奇东方影业举办的特别观影活动,全场单号座位为淘女郎、双号座位电影票免费送给幸运观众,现场呈现“淘女郎一对一陪男屌丝看电影”的香艳场面,这种对男观众的惊喜“福利”在电影放映史上还是首次。

  在活动现场,许多顺利抢到观影票的男观众表示:“《哥斯拉》是最经典的荧幕怪兽形象,自己也是哥斯拉怪兽的粉丝,对今年这部新版的灾难巨制一直很期待,无意中留意到淘宝电影的这个活动,觉得特新鲜,有美女相陪看电影还是头一遭。以前没这么玩过,淘宝越来越万能了,不仅卖电影票,还有一大波美女陪同观影。来的时候以为只是一个噱头,没想到真聚集了这么多淘女郎,有点小激动。”影片放映前,活动方还现场抽取了一名幸运男士与众多美女合影互动,主持人问“照片是证据,回家要不要跪搓衣板”惹得现场笑声不断。在问到“灾难来袭,与谁一起逃出生天”的问题时,大家都表示:“带着美女一起逃跑也是不错的待遇。” 

  影片《哥斯拉》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与传奇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由新晋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倾力执导,讲述了一个关于人类的勇气与和谐的故事。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强势加盟。哥斯拉是最经典的荧幕巨兽之王,诞生已经整整60周年,在全世界拥有众多影迷。新版《哥斯拉》实力的演员阵容与完美震撼的视觉效果是当下观影的最大热门。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