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曝李连杰剧照 与施瓦辛格交手

2014年06月23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片《敢死队3》再次出新剧照。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动作明星李连杰[微博]戏份首次曝光。据悉,影片《敢死队3》已定档于2014年8月15日北美公映,新一集阵容将彻底升级,除了主演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施瓦辛格等原班人马外,更全新加盟了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韦斯利·斯奈普斯等重量级动作片巨星。

  李连杰为美式动作片带来“技术含量”

  作为《敢死队》系列一大亮点的李连杰,凭借其“练家子”身份为美国硬碰硬式的传统功夫片带来了绚烂的“技术含量”。而就在《敢死队3》北美终极预告片公布后不久,片方首次正式公开李连杰剧照,除了单人特写外更包含一张李连杰与硬汉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对手戏剧照。      

   16位大牌硬汉暑期大联欢

  《敢死队3》剧本由戴夫·卡拉汉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撰写,派特里克·休斯与丹·布拉德利共同执导。作为该类题材“始祖”级品牌《敢死队3》早已坐拥全球上亿“骨灰级”粉丝,据悉,《敢死队3》内地投资方乐视影业[微博]正在积极协调争取全球同步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