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小唐尼《复联2》戏份已杀青

2014年06月23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尼自称已经完成在《复联2》中的戏份 唐尼自称已经完成在《复联2》中的戏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影星小罗伯特-唐尼日前在Facebook上透露,自己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中的戏份已经正式杀青。

  上周三,唐尼在Facebook上开玩笑说,自己已经正式失业两天了。这条消息让很多人都摸不着头脑,绝大部分人都以为他目前正在拍摄《复联2》。唐尼一天后出面解释,表示自己在《复联2》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了。这同样令不少人感到惊奇,因为就在5月31日,导演乔斯-韦登还表示《复联2》的拍摄工作才刚刚过半。

  《复联2》的拍摄工作大约是在今年2月中旬开始的,乔登5月31日表示拍摄工作过半,那么影片拍摄工作大致还会持续3个月时间。对于唐尼戏份杀青,外界大致有两种猜测:一种是剧组刻意先拍完唐尼的戏份,以便他空出档期拍其他戏;另外一种则是钢铁侠在《复联2》中的戏份远不如前作。不过“钢铁侠”的戏份很多都是特效完成,这可能也是他结束早的原因之一。

  虽然唐尼之前与漫威续约,但他之后将不会出演《钢铁侠》系列,只会在《复联》中出镜。为了追求事业发展,很多演员都不愿意一直出演系列电影,而唐尼的天价片酬更是阻碍他继续出演《复联》的原因之一。随着红女巫、快银等新角色的加入,很可能钢铁侠等老面孔都会逐渐淡出《复联》。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将于2015年5月1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