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闻马航坠机出言讽刺 遭网友痛骂

2014年07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杰森-毕格斯 杰森-毕格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派》男主角杰森-毕格斯(Jason Biggs)幽默风趣的屏幕形象,深受网友喜爱,但就在马航“MH-17”17日坠毁后,他居然在推特上PO文,写道“有人要买我的马航里程数吗?”让网友不禁怒骂:“你有病吗?”

  马航“MH-17”17日在乌克兰东部与俄罗斯接壤的边境地区遭击落坠毁,机上298人全数罹难,由于先前的“MH370”失踪后,至今没有消息,现在又有班机出事,让马航的阴影再添一桩。

  就在众星都在哀悼的同时,喜剧演员杰森毕格斯却在推特写道“有人要买我的马航里程数吗?”玩笑开过头,引来网友连番炮轰,有人大骂“如果你儿子死于坠机,你也会很开心?”让他只得删文,并发文道歉:“对不起大家,我已经删除我的推文,这次事件是一个很大的悲剧,我对罹难者感到抱歉。” ETTODAY/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马航美国派坠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