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劳伦-白考尔逝世 享年89岁

2014年08月13日08: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劳伦-白考尔(资料图) 劳伦-白考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好莱坞女星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8月12日逝世,享年89岁。

  劳伦-白考尔曾于2009年11月获得第82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她的银幕处女作是1944年和亨弗雷-鲍嘉合作的《江湖侠侣》,之后陆陆续续演出了30多部影片,其中包括《沉睡》、《逃狱雪冤》、《盖世枭雄》、《如何嫁给百万富翁》、《东方快车谋杀案》、《米塞丽》、《欢呼》、《云裳风暴》、《双面镜》、《危情十日》等许多经典影片。

  劳伦-白考尔拍摄《江湖侠侣》时才19岁,与当时鼎鼎大名的亨弗莱-鲍嘉演对手戏并相恋,最终步入婚姻。他们一共幸福地生活了12年,并有两个孩子,一直是好莱坞幸福婚姻的典范。鲍嘉后来因癌症去世,白考尔为此无比的悲痛,一度为此离开了电影界。1961年,白考尔曾有第二次婚姻,并有一子,但是并不成功,仅维持了8年。(闫平/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劳伦·白考尔好莱坞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