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去世 影迷追忆银幕经典

2014年08月12日10: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美国警方发布声明,美国著名影星罗宾-威廉姆斯当地时间11日在加州寓所突然去世,终年63岁。警方发表的声明初步判断威廉姆斯系自杀。

  在北京时间的这个清早,不少影迷听到这个消息纷纷表示难过和不舍。网友回忆起曾经看过的威廉姆斯的作品,希望他在天堂能做快乐使者。

  幸好还有黑夜与我为伴:死亡诗社是对于16岁的我最为震撼的一部电影。凌晨一点,电影的最后当所有的同学一个一个站上课桌高喊:哦,船长,我的船长!的时候,我安静地哭着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笑容。

  张辛欣:[蜡烛]罗宾-威廉姆斯刚去世(自杀)了,演喜剧起家,好莱坞有句老话:Dying is easy. Comedy is hard。我对喜剧演员特别敬重。

  蒋诗萌Panda:看到这个消息,已经不能用震惊形容我的心情,不相信这是真的。多希望这只是一条乌龙新闻,希望你是被假死。你是一代人的偶像,天才喜剧明星…你表演中的那份松驰,洒脱,细致,都是教科书般的经典。希望你在天堂依旧可以做快乐的使者…

  絶命毒师:心灵导师类的人物啊,他的作品心灵捕手和死亡诗社以前我都看过,对他印象很深。心灵捕手中和马达搭戏,作为他心灵导师慢慢引导马达走出困境。死亡诗社里他开明和蔼,鼓励年轻人追求梦想做喜欢做的事,虽然悲剧结尾,但令人深省。哎,可惜了。电影里做了一辈子心灵导师,现实中却抑郁自杀。

  Evan在黄埔西:我步入丛林,因为我希望生活得有意义。 我希望活得深刻,汲取生命中所有的精华,把非生命的一切都击溃,以免让我在生命终结时,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活过。

  Gina-韓:心灵捕手里的施救者,死亡诗社中的精神领袖~O Captain! My Captain![闭嘴]You killed yourself because of depression,and now you can forget all the troubles in heaven.[蜡烛]

  fantasywolf:他的电影就看过几个 勇敢者游戏和机器管家印象最深。机器管家看得我是彻彻底底的湿透了,特别温柔温暖的人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罗宾威廉姆斯死亡诗社心灵捕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