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谢霆锋阿娇聚会搞笑 网友齐唤阿sa

2014年08月11日22: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霍汶希、阿娇、谢霆锋、陈伟霆欢乐聚会 霍汶希、阿娇、谢霆锋、陈伟霆欢乐聚会
“我们下巴尖不尖?” “我们下巴尖不尖?”
陈伟霆:大师兄和他的大师兄 陈伟霆:大师兄和他的大师兄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21点10分,霍汶希[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谢霆锋、阿娇[微博]以及陈伟霆[微博]的合影,并调侃称:“我们的下巴尖不尖?”照片中,一行四人正在聚餐,谢霆锋坐中间,左右两边分别是阿娇和陈伟霆,霍汶希站在他们身后,张开双臂将三人搂住,非常的亲密,而有意思的是,四个人都将脸抬起呈45度侧向一方,露出尖尖的下巴。微博曝光后 ,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可以扎破气球。”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呼唤陈伟霆女友阿sa:“要是阿sa也在就完美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谢霆锋阿娇阿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