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确认回归《第一滴血5》 正积极健身

2014年08月18日16: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第一滴血》剧照 《第一滴血》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年近七旬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依然壮心不已,这位好莱坞知名动作明星日前表示,他将继续主演拍摄《第一滴血5》,续写兰博的传奇故事。

  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史泰龙透露,他正在接受身体训练,希望能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出演《第一滴血5》:“我正在为此做准备。我已经开始每天锻炼身体。我又要饰演这个有些恶毒但又很有智慧的角色了。这是一个有灵魂的杀手,聪明但又有点傻;高大,但也有缺点;心胸宽广,但也有薄弱的地方。”

  据之前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次投拍《第一滴血5》的是德国壮丽影业,影片的故事有点类似《老无所依》,兰博将对付的是墨西哥贩毒集团。史泰龙不仅将担任主演,还将负责影片的剧本创作工作。

  《第一滴血》是史泰龙的成名作,也是好莱坞历史史泰龙将演《第一滴血5》 续写兰博传奇故事上最经典的动作片之一,系列的最新一作《第一滴血4》于2008年上映,其他几部都已经是上世纪80年代的电影了。

  《第一滴血4》中兰博最终回到了美国中部的庄园,与自己的家人团圆,看来电影公司是不准备让兰博“安度晚年”了。史泰龙近两年主演的动作片票房都还不错,《敢死队》已经圆满收官,2008年投入较小的《第一滴血4》票房也破亿了,拍摄《第一滴血5》对于电影公司而言无疑是投入较小,收益不小的好买卖。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史泰龙第一滴血敢死队敢死队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