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森拍戏险身亡 史泰龙:奥运选手太牛X

2014年08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斯坦森的跳水英姿 斯坦森的跳水英姿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史泰龙近日爆料称,杰森-斯坦森在拍《敢死队3》时,因为意外差点淹死。还好他是奥运会级别的专业跳水运动员,才捡回一条命,“若换了我们中别的任何一个人,肯定就死了”。

  据史泰龙称,当时斯坦森试着驾驶一辆三吨的卡车,因刹车失灵直接冲入了黑海,下沉至60英尺处被水中物体刺穿。还好车门提前拆掉了,但史泰龙说:“若车里是我们中别的人,肯定也淹死了,因为我们的靴子、腰带都很沉。”他感叹斯坦森太厉害:“杰森是奥运会级别的跳水运动员,他活了下来。”斯坦森曾是入选了英国国家队的专业跳水运动员,参加过1988和1992年奥运会。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斯坦森史泰龙奥运会跳水敢死队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