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贝尔喜得一子 可爱女儿已9岁

2014年08月19日15: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贝尔与妻子 贝尔与妻子
两人已有一个9岁的女儿 两人已有一个9岁的女儿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妻子茜比-布拉齐克(Sibi Blazic)已于近日生下一个儿子,贝尔的发言人确认了该消息。他和妻子在2000年结婚,夫妻恩爱,两人已有一个9岁的女儿。

  今年3月,茜比传出怀孕几个月的消息,而上周日她现身洛杉矶,身材已恢复得与怀孕前差不多,看来生了有一段时间了。贝尔的发言人随后确认她已经生下了一个男孩,而两人已有一个9岁的女儿。贝尔和茜比在2000年结婚,夫妻恩爱,如今一双儿女在怀,可谓羡煞旁人。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蒂安贝尔蝙蝠侠黑暗骑士金陵十三钗撕裂的末日贝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