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暴》全阵容特辑 主创风中受虐

2014年09月01日2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惧风暴》9月12日,全国公映 《不惧风暴》9月12日,全国公映
龙卷大战中重逢的父子 龙卷大战中重逢的父子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出品,斯蒂文-奎里执导,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萨拉-韦恩-卡利斯领衔主演的2014电影《不惧风暴》今日(9月1日)曝光了全阵容特辑,众主创在镜头前大呼过瘾,坦言这场暴风雨来得太过猛烈,是真正的“死神”代言人,与之对抗被“虐”得很惨。

  最强龙卷横扫一切

  此版特辑还原了追赶最强龙卷的制作过程,大型风机、人造雨、人造碎片让一切看起来逼真刺激。女主角萨拉-韦恩-卡利斯表示,一切表演都是在完全逼真的环境下做出的真实反应,摄像师只是跟着演员跑,因此会带给观众真正的临场感。理查德-阿米蒂奇此次扮演了一个在风暴中与儿子失联的单身父亲,在他看来,这场风暴无疑是史上最可怕的“自然怪兽”。如同火龙盘绕的烈焰龙卷、直径以千米计算的巨型龙卷、绳状龙卷、跳跃龙卷数股合一,肆意妄为,每一次出现都在挑战人的生命极限。这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将直戳感官刺激爱好者的兴奋点,纵使龙卷肆虐,也必能让观众嗨翻全场。

  进入飓风中心 命悬一线绝迹重生

  《不惧风暴》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龙卷灾难袭击美国一个小镇的故事。在这些难以预测且极度致命的龙卷风群袭击下,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所,而一群追风者们却“迎风而行”赶到巨型龙卷前,试图拍到这千载难逢的极端时刻。进入飓风中心,体验龙卷风之眼的极限刺激是追风者的毕生追求,可龙卷风之眼就像一座表面平静却蕴藏无穷威力的火山,随时会爆发排山倒海的能量,无人可挡。无论是拥有暴风拦截巨霸“提图斯”坦克的风暴追逐组,还是渴望一战成名,成为“龙卷风猎人”的视频博客达人,都将面临巨型龙卷追杀的生死考验。最强龙卷登陆吞没大地,小镇居民能否挣脱死神牢笼,9月12日上映的《不惧风暴》将一一揭晓答案。(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不惧风暴特辑龙卷风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