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庆中秋!李小璐和女儿粉嫩杨幂高冷

2014年09月08日12: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中秋佳节到来,天上月圆,地上人团圆,娱乐圈的明星们也纷纷加入到过节的氛围中来,发微博祝福大家或者晒出度佳节的照片。

  李小璐的经纪人郭红波在微博上传一张李小璐和女儿甜馨的合照,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照片上李小璐和甜馨穿着粉色的亲子连衣裙,妈妈梳着两个麻花辫甜甜笑着,女儿则头戴蝴蝶结呆萌大笑,应该是与妈妈一起过节所以格外高兴。网友夸赞:“粉粉的母女装好可爱!”“头戴一朵花的甜馨美了美了,笑成一朵花了!”

  生下女儿“小糯米”后在家里休息的杨幂走高冷风,微博上文字“祝大家月饼节快乐!”网友们纷纷回复“大幂幂小糯米月饼节快乐!”还有粉丝对于中秋节没有收到杨幂晒照很“心塞”,留言称:“中秋节都木有小糯米,心累……”“你再不放糯米照,苏苏就要和大师兄在一起了!”

  与杨幂不同,袁姗姗则走伤感风,秀出一张咖啡馆里的忧郁背影照,并称“中秋快乐…想念亲人…”想来是节日仍独自在外地工作,倍感孤单。网友心疼袁珊珊,留言安慰:“我们一直在你身后呢,加油!中秋快乐!”“我想做你的亲人!”“要开心呢姗姗。”

  韩国女星李多海晒出中秋韩服海报和三张她在LA的留影,发文称:“中秋快乐!我是在LA过中秋~^_^”不难看出,李多海虽然在异国工作,却心情愉快。粉丝评论:“身材真好,月饼节快乐!”

  中秋节仍在工作的还有“红玉姐”陈紫函,她晒出素颜自拍和街拍美图,并向大家打招呼:“早!祝大家中秋快乐哦!祝所有在今天还在工作的人天天快乐!祝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天天忒快乐!”网友热赞:“有图,好评!红玉女神么么哒!”

  还有很多明星也在以各种方式享受中秋佳节,电影《小时代》中饰演席城的姜潮发酷炫自拍,“中秋佳节团圆之日,能和家人相聚,是一件多么幸福幸运的事情,请珍惜。”谭咏麟晒出与妈妈的合照并称“中秋节快乐!我妈妈说要加上这个才应景!爽!”钟镇涛全家一起出门游玩过节,秀出合照并“祝大家人月两团圆,幸福满满,节日快乐!”李克勤发和玩偶萌萌合照,炫耀道“中秋节快乐!陪太子见Barney!”想来是陪儿子过节。卓文萱发美美哒自拍,称:“中秋节快乐~啾咪啾咪!”迟帅则是吃上了中秋大餐,发餐桌呆萌照,“中秋快乐!月饼还没出炉先来个玉米面饼垫垫,感谢摄影师让您贱笑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杨幂袁姗姗中秋快乐中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