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暴》曝2分钟正片片段 中国独享

2014年09月02日21: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出品,斯蒂文-奎里执导,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莎拉-韦恩-卡丽丝领衔主演的2014年电影《不惧风暴》今日(9月3日)曝光了一支2分钟完整片段,为中国影迷呈上专属定制版“视听风暴”。

  “猛兽”围追堵截 迎风直击破龙卷阵

  今日曝光的这支中国影迷专属片段时长2分27秒,视频通过风暴追逐组的镜头真实还原了这场超级风暴的威力。它的破坏力惊人,房屋、汽车,甚至卡车、飞机都被它不费吹灰之力地卷入半空中。与此同时连续不断的强风、暴雨、冰雹、雷暴等多种气象灾害接踵而至,让所有人陷入冰火交加的绝境。

  在这支从未曝光过的完整片段中,观众将看到陆地上存在的各式龙卷风。如同火龙盘绕的烈焰龙卷、直径数千米的巨型龙卷、绳状龙卷、跳跃龙卷数股齐聚,布下龙卷巨阵,将所有人禁锢在暴风牢笼里。这个史上最强的“自然猛兽”怪力无穷,所经之处全部夷为平地,一切都可“食入腹中”。要想逃离生死边缘,必须做好与超级龙卷决一死战的准备。危险步步升级,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即将上演,这一次《不惧风暴》将再次刷新人类对自然灾害的认知极限。

  《不惧风暴》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龙卷灾难袭击美国一个小镇的故事。在这些难以预测且极度致命的龙卷风群袭击下,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所,而一群追风者们却“迎风而行”赶到巨型龙卷前,试图拍到这千载难逢的极端时刻。9月12日,该片上映,观众将共同目击龙卷风暴的无敌威力。(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不惧风暴龙卷风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