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暴》男女主角特辑 在风中凌乱

2014年09月03日20: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惧风暴》9月12日,全国公映 《不惧风暴》9月12日,全国公映
《越狱》女一号饰演的龙卷风研究专家 《越狱》女一号饰演的龙卷风研究专家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出品,斯蒂文-奎里执导,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莎拉-韦恩卡丽丝领衔主演的2014年电影《不惧风暴》今日(9月3日)发布了男女主角特辑,罕见强龙卷重磅袭击,理查德难抵暴风威力,直言:“这个‘自然怪兽’太可怕,狂风暴雨让人彻底‘凌乱’。”

  真实还原飓风本色 解密主角受难记

  理查德·阿米蒂奇此次扮演一个单身父亲,身为中学副校长的他不得不在这场龙卷风袭击中肩负重任,不仅要寻找失踪的儿子,还要保护被风暴围堵在学校的学生。此版特辑中,理查德大吐苦水,自曝“没想到真的会让演员吊着威亚,在马路上被来回拉扯”,“更没想到车辆会从天而落,在眼前摔个粉碎”,但是这一切又让他觉得“震惊、震撼、直击人心”。在他看来,如此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一定会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让他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险和真实。

  《不惧风暴》的拍摄现场有数台能够产生高达100英里/小时强风的风机,好像飞机引擎一样轰鸣;四台大型工程起重机用以营造出昏暗的天空;雨塔制造的暴雨和数不清的碎片随风肆虐,敲打着每一个人。莎拉-韦恩-卡丽在本片饰演一位气象研究员。她通过镜头告诉观众,“拍摄此片才体验到,一片湿的树叶以一百英里的时速打到脸上时,感觉就好像有人扇耳光一样。现场所有场景都是完全逼真的,让人无处可逃。演员根本无需表演,只用念台词,一切都是真实反应。”狂风不仅让演员们凌乱了,还害苦了在暴风雨中跟着演员狂奔的摄像师们。

  超强风暴重磅来袭

  莎拉·韦恩·卡丽曾出演过美剧《行尸走肉》,在她看来,“比起僵尸、吸血鬼,此次的龙卷风要可怕得多,它完全不受控制,无感情、无知觉、无法预料,堪称史上最危险的冷血杀手。”它就像一个盘旋在空中的怪兽,把自己的手指伸向地面,轻轻一动,便可掀起腥风血雨,没有人能逃离它的“五指山”。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飓风中,随着风速攀升,危险也会步步升级,直至飓风中心,观众将会真正见识到暴风雨之眼带来的生死极限体验。(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不惧风暴龙卷风灾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