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纳姆谈辞演情色片《五十度灰》:好痛苦

2014年09月10日16: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混乱之子》的机车暴徒Jax 《混乱之子》的机车暴徒Jax
如果要演格雷,至少也得变成这个形象吧 如果要演格雷,至少也得变成这个形象吧
《猩红山峰》中汉纳姆的复古装扮 《猩红山峰》中汉纳姆的复古装扮
最终格雷是这个样子的 最终格雷是这个样子的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畅销情色小说改编的电影《五十度灰》预告前段时间上线,口碑不错,更推动本就很高的关注度、话题度进一步上升。近日,原定出演男主角、热衷SM的霸道总裁“格雷先生”的查理-汉纳姆谈及当时辞演该片,也连称痛苦。曾有说法指是他的经纪公司顾忌形象问题,让他辞演了这么一部大尺度的片子,而汉纳姆解释说自己一直希望出演,只是因为没时间而不得不作罢,实为“忍痛割爱”。

  回忆起当时状况,汉纳姆说,自己本就希望出演,在为该片准备的过程中,更是爱上了格雷这个角色。但后来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时间——他还要同时拍电视剧《混乱之子》和电影《猩红山峰》:“(如果要拍)我将得在周五晚上11点结束《混乱之子》的拍摄,然后周六为《五十度灰》飞去温哥华,就算这样也错过了一整周的彩排,周一早上直接开始拍;周三拍摄告一段落,下周一我又得开始在多伦多拍《猩红山峰》……神经都要失常了。”

  更别说这三部片里,他的角色完全不同:“我没法在48小时内从Jax Teller(《混乱之子》的小镇机车暴徒)变成格雷(精英总裁)。”《猩红山峰》中,汉纳姆则饰演一个治愈系暖男,被导演吉尔默-德尔-托罗形容成这部色调森冷的电影中“为数不多的阳光一般的角色”。

  这样的状况让汉纳姆非常为难:“真是糟透了,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我喜欢这个角色,也很想演,但贪多嚼不烂啊,我非常后悔和抱歉。这部片注定大卖,我不想演砸这么一部大片。”他只能做出辞演决定。此前他还曾说,若该片首映邀请他,会好好欣赏;若不邀请,会上映当天自己买票去看。有点“给不了你幸福,不如忍痛放你走”的意思……

  《五十度灰》的电影版最终由杰米-多南和达科塔-约翰逊主演,2015年情人节上映。前不久,导演萨姆-泰勒-伍德的丈夫、演员亚伦-泰勒-约翰逊透露,该片正在做最后的剪辑。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查理汉纳姆霸道总裁环太平洋混乱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