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灰》将搬上银幕 讲述爱欲挣扎

2013年02月22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畅销小说《五十度灰》 畅销小说《五十度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公司主席亚当-弗吉森(Adam Fogelson)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根据畅销小说《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改编的同名影片最早将在明年暑期上映。

  小说《五十度灰》由中年女作家E-L-詹姆斯(E.L. James)创作,她本人是一位电视制作人,丈夫是一名编剧。《五十度灰》最初发表在互联网上,当时叫做《宇宙之王》(Master of the Universe),是一篇受《暮光之城》启发创作的同人文小说(Fan Fiction),由于大受欢迎,2011年5月被出版成书。

  小说讲述了一名纯真的21岁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Anastasia Steele,原型为“贝拉”)因为为校报作一篇报道,前去采访28岁英俊的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Christian Grey,原型为“爱德华”),两人之间擦出了爱的火花,但很快安娜就发现格雷的一个惊人的秘密:他喜欢SM(性虐)。得知真相的安娜在爱与痛的边缘之间不断挣扎,结果不断发现自己不为人知的阴暗面。书名“Fifty Shades Of Grey”既指主人公的那条领带,也与他的姓氏呼应。

  《五十度灰》还有两部续集,分别是《Fifty Shades Darker》和《Fifty Shades Freed》,其电影版权同样被环球公司和焦点公司获得。

  除了《五十度灰》外,亚当-弗吉森(Adam Fogelson)还透露去年的《白雪公主与猎人》、《谍影重重》和今年的《身份窃贼》也会制作续集,但目前还无具体细节。

  (nemo)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