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灰》首曝海报 情欲高富帅显霸气

2014年01月26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五十度灰》新海报 《五十度灰》新海报
詹姆斯-多南日前正在温哥华拍摄该片 詹姆斯-多南日前正在温哥华拍摄该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热情色小说改编的电影《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近日曝光首张先行海报:男主角杰米-多南(Jamie Dornan)扮演的热爱SM的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站在摩天楼落地窗前,西装革履,双手插袋,虽然只是个背影,但高富帅的霸气尽显。

  在这张海报上,西装革履巅峰多南站在落地窗前凝望,西雅图的摩天楼窗外景色曼妙,而海报上的“格雷先生现在该见见你了”更加旖旎。融合小说“我的霸王总裁情人”的剧情,不难想象此时女主角的心情和让人脸红心跳的后续故事。而据悉,此时该片正在加拿大温哥华热拍,女主角达寇塔-约翰逊这周拍了不少跟多南的对手戏。而海报也公布上映信息,宣布该片将于2015年情人节进驻院线。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