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写信求演《星战8》:当背景都行

2014年09月12日11: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鲁法洛“走后门”希望出演《星战8》 鲁法洛“走后门”希望出演《星战8》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写信给《星球大战8》的导演瑞恩-约翰逊,“央求”约翰逊给他在《星球大战8》中安排一个角色。

  马克-鲁法洛和瑞恩-约翰逊在六年前曾经有过一次合作,鲁法洛出演了约翰逊出道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布鲁姆兄弟》,饰演片中的男二号。如今两人都算是在好莱坞混出了些名堂,鲁法洛凭借《复仇者联盟》成名,从文艺片小清新成为商业片大拿,约翰逊则凭借《环形使者》的成功被选为《星球大战8》的导演。

  日前鲁法洛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他希望走走约翰逊的后门,在《星战8》里混到一个角色。他在写给约翰逊的电邮中表示:“瑞恩,恭喜你最近取得的成功。顺便说下,如果《星战》中有合适的角色,请一定一定要考虑我。”

  鲁法洛参演《星战8》的决心有多大?他表示只要时间合适,甚至是戴着面具演路人、当舞台背景都可以。当然,他更喜欢能获得一个正经的角色。

  如果鲁法洛真的能出演《星战8》,那么囧瑟夫、亚德里安-布罗迪、艾米丽-布朗特这些同样和约翰逊合作过的演员估计也要写电邮了…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复仇者联盟环形使者星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