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布鲁姆卷发造型惹眼 请ET吸烟逗笑

2014年09月28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兰多喂“外星人“吸烟,非常鬼马(法新社) 奥兰多喂“外星人“吸烟,非常鬼马(法新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魔戒》型男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前天现身西班牙圣施塞蒂安国际电影节(San Sebast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出席其担任执行监制的纪录片《The Greasy Hands Preachers》首映礼。穿上黑色皮衣现身的他非常有型,更驾着摩托开进场,非常有气派!席间,有演员戴了一个ET外星人头套到场,奥兰度就作势递烟给ET,场面相当有趣。

  此外,同场还有电影的导演Arthur de Kersauson及Clement Beauvais,Arthur表示这部与电单车有关的电影于今年三月完成,他又指早已知道奥兰多向来喜欢开摩托车,因而促成了双方今次的合作。(苗菲)

文章关键词: 奥兰多布鲁姆精灵王子ET吸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