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毕业作品获日本电影节特别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张根硕(微博)的大学毕业作品日前在日本SSFF&AISA电影节上获得了特别奖。

  张根硕的经纪公司14日宣布,张根硕的大学毕业作品《像这样活着好吗?》不久前在日本SSFF&AISA电影节上获得了特别奖,该奖项颁发给为影像媒体作出特别贡献的作品或是人物。据悉,《像这样活着好吗?》是张根硕在韩国韩阳大学就读时与同专业的学长共同制作的作品,张根硕一人包揽了剧本、导演、主演等工作,电影拍摄完成后又进行了长达13个小时的剪辑,完成了这部作品。

  SSFF&AISA是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短片电影节,今年该电影节将于15日至30日在六本木、横滨等地举行,而获奖作品的颁奖典礼则于14日在东京表参道举行。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