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宋智孝《豺狼来了》定档下月中旬上映

2012年10月19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在中新片海报 金在中新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艺人宋智孝、金在中携手出演的影片《豺狼来了》,确定将于11月15日上映。

  《豺狼来了》讲述了冷酷的女杀手与备受粉丝爱戴的偶像明星相遇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宋智孝饰演了身手不凡,冷峻无情的女杀手,而金在中则是饰演了虽然外貌出众,但却目中无人、放荡形骸的偶像明星。《豺狼来了》的导演是裴衡俊,曾执导《不要相信她》等作品。演员除了宋智孝和金在中外,还云集了吴达秀、韩尚真、金成灵等实力派艺人。

  金在中的电视剧出道作品韩版《仁医》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电影出道作《豺狼来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备受人们关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