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承龙大器晚成获大奖 金敏熙成耀眼新星

2013年05月10日17:45  韩星网
上起,柳承龙、河正宇、金敏熙 上起,柳承龙、河正宇、金敏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第49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于昨日(5月9日)落下帷幕,柳承龙、河正宇、金敏熙等3位演员成为了最大赢家。

  在昨日举行的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中,柳承龙荣获了电影部门大奖,河正宇、金敏熙两人则纷获电影部门最佳男女主角奖。

  “大奖”柳承龙 从未虚度无名时期

  2004年,柳承龙凭借电影《认识的女人》踏入影坛,当时该片的主演是郑在荣,两人同为首尔艺术大学戏剧系90届学生,而柳承龙在同级校友担任主演的电影上,只能饰演了短暂露面的银行强盗这种配角人物。时过境迁9年之后,柳承龙后程发力,拿到了郑在荣都未得过的电影大奖,成为了百想大奖的最后赢家。

  在漫长的无名时期里,柳承龙从未虚度时光,而且还频繁地尝试新角色,出演了近30多部影片。在那段期间,他担任过黑社会头目、满族战士,花花公子、造王者、智障爸爸等角色,一直不停地演绎新角色。而在电视剧《个人取向》中,他甚至还饰演了一个喜欢男人的同性恋角色。就从他去年所参演的《我妻子的一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7号房的礼物》等3部影片来看,很难相信这些都是同一个演员的作品。结果,他笑到了最后,成为了百赏大奖最璀璨的“明星”。

  “最佳男主角奖”河正宇 坚持不懈地演戏

  每年通过荧屏欣赏到河正宇的演技是一件让人非常开心的事情,他一直不间断地拍戏。2005年,他凭借《不可宽恕》踏入影坛,现已主演了19部电影,几乎是每年拍一部以上的电影,最多时一年拍了4部。

  在昨日(5月9日)的颁奖仪式上,河正宇表达了短暂的获奖感言,他表示:“我会努力拍摄好电影给大家看。”在结束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后,他还特意为拍摄新片《群盗》而剪发。为了能与尹钟彬导演再创佳绩,他还马不停蹄地去拍摄另一部“好电影”,河正宇也许能在下次的颁奖典礼上拿到更大的奖项。

  “最佳女主角奖”金敏熙 成为忠武路耀眼新星

  金敏熙证明了只要努力,就能提升演技的事实。此前,她的演技饱受批评,而现在的她终于成为了合格的演员,成为了忠武路不可缺少的女演员。

  去年,金敏熙通过电影《火车》捧回最佳女主角奖项,影片《恋爱的温度》里的张英角色虽没有显眼的特点,但金敏喜出色地演绎出了张英这个人物,不是,应该说她与张英角色融为了一体。她在表达获奖感言时,将获奖功归功于鲁德导演、配戏演员李民基两人,观众知道金敏熙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金敏熙拿到最佳女演员奖算是实至名归的事情。

  此外,在“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奖项中,演员马东石、赵恩智纷获最佳男、女配角奖。而池大韩、韩艺丽分别斩获女最佳新人男、女演员奖。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