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6》夺韩票房冠军

2013年05月27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6》韩国海报 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6》韩国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6》上周末在韩国击败《蒙太奇》等竞争对手,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7日最新发布数据,《速度与激情6》上周末在韩国656个银幕上映9132次,共吸引81万7741名观众,票房占有率达到34.1%,在最新发布的韩国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一位。韩国影片《蒙太奇》同期吸引了45万488名观众,以23.6%的票房占有率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二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好莱坞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与好莱坞科幻片《钢铁侠》分别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和第四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