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Henry唱演两不误 首次触电演厨神

2013年06月20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henry henry
final recipe 先导人物彩页 final recipe 先导人物彩页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SuperJunior-M成员,近期华语圈人气颇高的Henry[微博]于6月7日通过各大音乐网,向外界公开了包括主打歌《Trap》在内的6首歌曲音源及主打歌MV。

  尤其主打歌《Trap》的MV邀请了公司的SJ成员圭贤[微博]、SHINEE成员泰民共同参与演艺。而且厉旭、银赫[微博]、崔始源[微博]等纷纷助阵送上祝福Henry的新唱片这让粉丝更为关注。

  Henry随着新专辑的推出,不仅让粉丝领略到了歌唱以及舞蹈方面的魅力,同时还展示了钢琴、小提琴独奏方面的才华,由于他熟谙乐器,还参与到专辑的音乐制作当中,可谓全面开花。难能可贵的是,Henry精通英文、韩文、中文,赢得了全世界范围粉丝的欣赏喜爱,伴随着新专辑的宣传,Henry的全身彩绘造型引起不小震荡。

  Henry不仅在演唱事业备受瞩目,最近,传出了他主演了韩国CJ E&M 出品的女导演金镇娥的电影作品《Final Recipe》的消息。据悉,他为演出这部电影中厨师的角色,秘密接受专业训练。此外,这部电影还邀请了杨紫琼、黄经汉(参演《蝙蝠侠前传2:暗黑骑士》)等国际明星加盟参演,可见Henry在演艺才能方面具有非凡的潜力,让各方面行业人士青睐,以及观众在未来将看到Henry电影演出的崭新面貌。

  据悉,《Final Recipe》讲述了三代厨神奋斗的故事,而一次奇妙的美食比赛让他们的命运发生的变化,其中父子之前不为人知的过往牵引出他们情感世界里隐藏的秘密。Henry在其中饰演一个天才厨师,他的电影处女秀让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