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东海Henry萌图连拍 银赫变狂野阿扎西

2013年03月27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海萌表情四连拍 东海萌表情四连拍
银赫贴络腮胡变狂野阿扎西 银赫贴络腮胡变狂野阿扎西
Henry“床照”卖萌 Henry“床照”卖萌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Super Junior[微博]刚结束了为期两天的Super Show5首尔站演出,昨天(3月26日)SJ-M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湖南录制节目,而许久未更博的成员们也终于得闲前来问候大家。昨晚,成员东海[微博]、Henry[微博]、银赫[微博]先后更博晒自拍照道晚安,白发萌海的撒娇四连拍、红衣Henry的卖萌飞吻瞬时攻陷粉丝心房,而最搞笑的莫过于爆炸头络腮胡阿扎西style登场的银赫,让粉丝笑到肚子疼,大晚上失眠睡不着。

  昨晚22时许,先是东海更博用拼音示爱“Wan an ^^ wo ai ni men !!(晚安^^我爱你们!)”头顶全新白发造型的东海趴在床上,惊讶、吐舌、闭眼享受,表情丰富。20多天不见,东海似乎更会甜言蜜语,一句话便一解粉丝多日相思之苦。两个小时后,Henry发微博称“我的琴弦们晚安”,并送香吻一枚。图中的Henry穿大红睡衣躺在床上,也随东海玩起拼图,剪刀手、抿嘴、享受、抛吻,同样表情不断,让人忍不住发问“你们兄弟俩是私下偷偷练过表情特技的吗?”两个多小时后,很久不见的银赫也在微博冒泡,用拼音道“wan an~”,而随博上传的一张搞怪自拍图令人爆笑。图中银赫顶爆炸头,下巴贴满络腮胡,超级少年瞬时变狂野阿扎西,而这样的他却一副严肃表情,引粉丝留言爆笑不止。

  另外,Super Junior全球五巡上周末23、24日在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场成功举办,演唱会上成员们除表演《Mr.Simple》、《Sorry Sorry》等经典曲目外,还准备了精彩的小分队表演、个人舞台等。4月21日至4月27日,SJ还将分别放歌巴西、阿根廷、智利和秘鲁,在南美4国开唱。(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