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全智贤当选韩导演心目中最优秀演员

2013年07月10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秉宪全智贤 李秉宪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李秉宪与全智贤被选为了韩国电影导演心目中最优秀的电影演员。

  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组委会30日上午宣布,今年的Producerschoice奖将颁发给李秉宪与全智贤。Producerschoice奖由韩国电影制作家协会以及韩国电影导演协会联合选出,去年的获奖者是河智苑与何正宇。李秉宪与全智贤将于本月18日下午6点参加在京畿道富川举行的国际幻想电影节开幕仪式,并在现场发表获得Producerschoice奖的感想。

  本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将于18日开幕,并于28日落幕。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