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上映5天观影数破300万大关

2013年08月05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雪国列车》宋康昊海报 《雪国列车》宋康昊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雪国列车》上映第一个周末在韩国动员220万名观众,影片总观影人数顺利突破了300万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8月5日最新发布数据,《雪国列车》上周末三天共吸引226万191名观众,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截至上周日,《雪国列车》的总观影人数已达到了329万7568名,《雪国列车》仅用5天时间就突破了300万观影大关。

  与《雪国列车》同一天上映的《TheTerror Live》上周末三天共吸引了119万5349名观众,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TheTerror Live》截至上周日的观影人数为186万6454名,未能突破200万观影大关。

  好莱坞动画片《Turbo》与《蓝精灵2》分别排在了韩国周某票房榜第三位和第四位,韩国演员李秉宪出演的好莱坞电影《red2》则是排在了第五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