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崔始源有望参演港片《赤道》搭档余文乐

2013年08月06日17:53  韩星网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兼演员崔始源[微博]有望参演香港影片《赤道》。崔始源所属的SM娱乐公司今日(8月6日)表示:“我方目前针对崔始源是否出演影片《赤道》一事,正在积极地商讨中,但现在并未确定。”

  据悉,影片《赤道》是由香港知名导演梁乐民与陆剑青所执导的新作,张家辉、张学友、余文乐[微博]等香港明星领衔主演。倘若崔始源确定加盟《赤道》的话,这将会成为他自出演《墨攻》以来,时隔7年再拍中国影片。而崔始源预计在《赤道》中,饰演韩籍刑警一角。

  另一方面,藉由《电视剧之帝王》、《波塞冬》、《雅典娜:战争女神》等韩国电视剧来证实演技实力的崔始源,目前以Super Junior成员身份活动中。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