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者律师:有人为私利造谣言

2013年08月06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天一(资料图) 李天一(资料图)

  >>>李天一案全程细节曝光:李是首个施暴者

  >>>李天一律师回应 指报刊细节未经核实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6日),《京华时报》刊文称披露了“李天一案”的诸多细节,并称了李天一为轮奸案中第一个施暴者。对于此篇文章内容,受害者辩护律师田参军称:“相信京华时报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共媒体。”

  在《京华时报》文章刊出后,先是李天一家庭法律顾问兰和率先做出回应,称报刊细节未经核实,并认为报道有意刻画李某某暴力形象,做实轮奸事实。

  而在8月6日下午,受害人辩护律师田参军也对《京华时报》的报道做出回应,称:“注意到其报道的更多内情来源于某知情人,且已获得相关渠道的基本证实。”并表示“相信京华时报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共媒体。不至于像某些人那样,为了一己之私,随便捏造和散布虚假信息。”(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