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国际电影节众星云集 蓝毯璀璨耀眼

2013年10月05日00:25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2013 APAN Star Road”蓝毯仪式于今晚(10月4日)在釜山中洞海云台Star Road举行。河正宇、韩孝珠等80余名韩流明星将为1000多名全球粉丝以及众多国内粉丝举办Show Walking、迷你采访、粉丝签名会等活动。

  电影节的蓝毯仪式虽象征明星的权威的名誉,但对粉丝而言,明显具有疏离感,考虑到这一点,主办方重新筹划了“APAN Star Road”活动,从而使粉丝更近距离地接触韩流明星。

  此外,今年新设置的Visit Korea Zone将选出最为充分演绎自身魅力的男女明星,并给予“韩国观光时装达人”的美誉。

  申政宪、方智映、金韩俊/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