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刘亚仁现身引轰动

2013年10月04日16:13  韩星网
刘亚仁等众星聚满海云台大排挡 刘亚仁等众星聚满海云台大排挡

  第18日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于昨晚(10月3日)隆重举行,而海云台前的大排挡则吸引了不少明星的捧场。在红毯上穿着华丽服饰的演员们以便服亮相,显出亲切平凡的一面。

  大排挡已经成为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又一主打活动。之前演员与电影相关人员会聚集在这个“特别聚点”,而影迷们也听说能见到明星,也纷纷赶来。在本届电影节上,韩国演员河正宇、刘亚仁、金民钟、吴政世、高雅拉、金宝城、刘仁娜、洪石千等明星出现在大排挡中。

  他们因明星光环远远看去就十分耀眼,得知明星前来的大批粉丝们在大排挡前已经驻扎完毕,经纪公司的保安们以防万一,还在大排挡前守护场面轰动。刘亚仁出来之后,随同的粉丝与保安们紧紧围绕在他身旁。

  迎来第十八届的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由演员姜秀妍与郭富城主持,闭幕式将由宋善美与尹继尚主持。开幕作品为宗萨钦哲仁波切导演的《瓦拉:祈福》,金东贤导演的《晚餐》将作为电影节闭幕作品上映。

  10月3日-12日举行的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以电影殿堂为中心,共在7个剧场35个上映馆播出70多个国家的299部影片,其中包括136部影片的全球、全国首映。尹孝贞/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