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法国创佳绩 获韩国总统称赞

2013年11月05日11:12  韩星网
韩片《雪国列车》受到法国媒体好评 韩片《雪国列车》受到法国媒体好评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影片《雪国列车》(导演:奉俊昊)在法国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据全球票房信息提供商RENTRAK的资料显示,10月30日在法国上映的电影《雪国列车》截止至昨日(11月4日)上午(当地时间),吸引了近20万名观众。在上周上映的22部作品中,《雪国列车》拿到了票房榜第2名,排在第1名的是由MarvelComics制作的大片《雷神2:黑暗世界》。

  上映首日,共有300家电影院播放了电影《雪国列车》,《雪国列车》的观影数排在了票房榜第8名。前日(11月3日),《雪国列车》凭借良好的口碑,排名迅速蹿升至票房榜第5。相比《雷神2:黑暗世界》(585家)、动画片《极速蜗牛》(834家)、《飞机》(632家)等上映的电影院数量,《雪国列车》(300家)算是非常不错的票房。而坐席占有率也排在了第3名。

  担任《雪国列车》国外出品业务的CJ E&M表示:“《雪国列车》的电影规模虽然较小,但作品还是受到了法国观众的追捧,目前,《雪国列车》的观众数仍在上升。特别是法国权威报纸《Le Monde》在首页上介绍了电影《雪国列车》,还称赞‘奉俊昊导演用寓言式的表达方式反映了社会暴力问题’,另一家权威报纸《Le Figaro》也称赞‘该片完美地体现出了现代社会的不稳定氛围’。除此之外,还有10多家报纸对电影《雪国列车》给予了满分5颗星的评价,受到了大众认可。”

  此外,担任法国出品业务的Le Pacte、WildSide Films透露:“电影《雪国列车》在巴黎占有很高的坐席率,该片已经突破了《怪物》在法国创下的15万9千余名观影数的纪录。按照现在的趋势,该片不仅能收回在法国的投资额,还能拿到额外的收益。”

  《雪国列车》成功进军法国电影界的事情还成为了韩国政府提倡的“创造经济”政策的成功案例。前日,受邀访问法国的总统朴槿惠还特意在同胞邀请座谈会上谈及了电影《雪国列车》,她说道:“该片改编自法国人气漫画,希望两国更频繁地促进这种文化产业间的融合、技术与文化的融合,进一步发展两国双边关系。”

  近期,在法国取得佳绩的电影《雪国列车》也将在香港、日本等地上映。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