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涩琪新片色诱75岁老人 宽衣露乳沟

2013年11月12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韩片《夜关门:欲望之花》已于11月7日在韩国上映。该片由26岁的韩国女演员裴涩琪和75岁的老辈男演员申星一主演。日前,片方发布了两人在片中的一组暧昧剧照,这也是裴涩琪首次在大银幕上挑战大尺度的演技。

  韩片《夜关门》讲述了患有癌症晚期退休老校长与年轻貌美的女看护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因片中有大尺度戏份,片方在宣传时称此片是1992年法片《烈火情人》的韩国版。而片中两位主演,26岁的裴涩琪和75岁的申星一,这一对年龄相差49岁的银幕情侣也引发了影迷的极大关注。该片是时隔20年回归大银幕的申星一第542部电影,却也是歌手出道的裴涩琪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影。

  在片方发布的一张剧照中,裴涩琪俯身不经意地露出胸前风光,在她对面的申星一则手扶眼镜眼神强作镇定。在另一张剧照中,申星一则躺在裴涩琪腿上,裴涩琪俯身亲吻爱人,两人的关系呼之欲出。

  据介绍,片中裴涩琪饰演的看护申星一的护士,外表看似清纯,内心却深藏秘密,是非常危险的女人。虽然裸露演技对第一次主演的裴涩琪来说非常困难,但她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更困难还是心理的细微变化如何用演技表现出来。申星一在片中饰演的退休老校长,是晚期癌症患者,活了这么久第一次产生了性方面的欲望,对于天性本能无法控制,而打破了一辈子坚守的原则。申星一表示:“这把年纪能遇上感兴趣的角色也不容易。”

  对于裴涩琪和申星一的合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癌症晚期的角色应该演起来不容易”“和孙女辈谈恋爱的剧情太刺激了”“会成为韩国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吗?”《夜关门》将由执导过《六月日记》、《怪盗傻偷》林庆洙导演执导筒,已于11月7日和观众见面。 (JZB/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