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申星一裴涩琪新片演老少恋相差49岁

2013年04月10日15:47  bnt新闻
韩星申星一裴涩琪 韩星申星一裴涩琪

  新浪娱乐讯 韩国元老级演员申星一(76岁)将通过电影《夜关门》重返银幕,搭档裴涩琪(27岁)演一生中的最后一段爱情。

  据《夜关门》制作方10日表示:“申星一将出演《夜关门》,时隔20年回归银幕”,并称“作为自己的第542部电影,申星一选了《夜关门》”。

  《夜关门》讲述了从校长职位退休后因晚期癌症准备后事的男主角,与一位来当看护人的女子陷入爱河的故事。制片方称其为韩版《烈火情人(1992)》。

  申星一表示:“这把年纪能遇上兴致浓郁的角色不容易,所以更想演《夜关门》的校长角色。”裴涩琪也透露了选择此电影的理由,称“表面上听起来是很亲切的台词,但知道其中的含义就会让人打寒战,这样的台词吸引了我,使我选择这部影片。”

  《夜关门》导演为曾执导《六月日记》、《怪盗傻偷》等电影的林庆洙,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慧善/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