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如演《江南布鲁斯》将变霸气真男人

2013年11月28日17:01  bnt新闻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韩剧《继承者们》正在热播中,男主角李敏镐[微博]在其中的精彩表现除了获得观众的肯定和喜爱,更被众商户看上纷纷邀其代言,也让其演艺圈事业蒸蒸日上。

  近日关于李敏镐要出演电影《江南布鲁斯》的消息又传开了,但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李敏镐在拍摄《继承者们》,目前还不能决定下期活动的作品。等到《继承者们》结束之后才能做决定。”但经纪公司也表示,对《江南布鲁斯》还是取以肯定的态度。

  《江南布鲁斯》是以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房地产开发刚刚正式起步的江南区为背景的动作片。值得关注的是该片导演柳河此前的《卑劣的街头》等影片都以残酷动作戏而闻名,此次有望搭档李敏镐,也备受电影界内外的期待。李敏镐若出演将在片中饰演悲剧命运的主人公,还预计要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戏,这也是李敏镐首次在商业大片中担任主演。

  据悉,《江南布鲁斯》将于2014年年初正式开拍,如果李敏镐出演该片将是他时隔5年来首次重返电影银幕。

  柔情男李敏镐将如何变身?

  李敏镐以他温柔、慈祥、阳光的好感形象,不仅俘获了无数女性的芳心,还获得了众多商家的青睐。正在代言中的某化妆品品牌为例,连续两年成为该品牌广告代言人,还携手代言品牌将卖场扩充到了中国等海外多个国家。

  在至今拍摄的化妆品广告中,以绿茶田、森林等地为背景,并以自然、温柔面貌出镜,展示了暖男形象。不过李敏镐有望出演的影片《江南布鲁斯》是以1970年代首尔为舞台的动作大片,加上受邀角色是悲剧命运的主人公,因此更加令人期待他在片中的动作戏及演技变身。

  真男人李敏镐散发独有男人味

  《江南布鲁斯》以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房地产开发刚刚正式起步的江南区为背景,讲述政客与黑社会勾结在一起,通过不动产开发谋取利益的故事,是一部动作片。曾指导影片《马粥街残酷史》、《卑劣的街头》、《霜花店》的导演柳河和李敏镐携手打造而更受期待。

  经过导演柳河之手,权相佑[微博]、赵寅成、朱镇模[微博]等韩国一线男演员呈现全新面貌,成为演技生涯的转折点。同样令人期待李敏镐褪去暖男形象,通过高强度动作戏展示的霸气男人味。

  李敏镐不仅在韩国国内,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也颇有人气,此次的演技变身,也势必会让该片未拍先红。bnt新闻/供稿 尹泰洪 金鑫/文 innisfree/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