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子林时完自拍庆《辩护人》破千万

2014年01月23日15:13  韩星网
帝国之子成员林时完 帝国之子成员林时完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帝国之子[微博]成员林时完今日(1月23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开主演的影片《辩护人》观影数破千万人次的纪念照。

  林时完表示:“《辩护人》获得广大影迷的喜爱,观影数突破千万人次!!!很感谢大家,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让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

  而公开的照片中林时完拿着《辩护人》的海报,嘴角挂着笑容。干净的短发和暖和的大衣更衬出他的纯真。

  有粉丝和网友看了照片后表示“祝贺祝贺”、“怎么拍都这么帅”、“林时完的脸会发光”等。

  《辩护人》以1980年代初的釜山为背景,讲述了改变没钱、没背景的税务律师宋宇锡(宋康昊 饰)的人生的5次公审的故事。影片正式上映仅3天就吸引百万观众,32日突破千万,人气火爆行进中。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