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金秀贤将演《复仇者联盟2》反派

2014年01月28日14:53  bnt新闻
金秀贤(资料图) 金秀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明星金秀贤即将出演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

  据悉,《复仇者联盟2》将于2月起在韩国首尔开拍。此前,应征的韩国女演员不下于40名,而制作方最终选定金秀贤的原因在于,超模出身的她不仅拥有傲人的身姿,而且从小随同父亲留学美国的经验也为她打下深厚的英语基础。

  金秀贤曾因在电视剧《七级公务员》、《逃亡者Plan B》等中的精彩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今日她即将出演《复仇者联盟2》的消息更是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好莱坞电影《复仇者联盟2》预计于2015年5月上映,金秀贤将在该电影中饰演一名反面角色。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