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放弃出演《权法》 主角三变成闹剧

2014年04月11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赵寅成、吕珍九、金秀贤 左起:赵寅成、吕珍九、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晚,韩国艺人金秀贤[微博]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金秀贤在接到《权法》剧本时,并不知道《权法》的制作有这么复杂的背景,在得知内幕后金秀贤已决定放弃出演这部影片。

  《权法》的男主演此前曾确定为吕珍九,但担任影片制作发行的CJ娱乐在已经与吕珍九签约的情况下又邀请金秀贤担任影片男主演,并向吕珍九的公司通报了解除与吕珍九的出演协议。金秀贤的经纪公司一名工作人员10日晚表示,金秀贤已明确表示在当前情况下仍出演《权法》会让他有额外的负担,因此经纪公司已经将金秀贤谢绝出演的消息通报给了CJ娱乐公司。

  金秀贤的放弃出演让《权法》的制作陷入两难境地,能否按原计划在9月开拍都成为了未知数。据一名韩国电影界人士表示,《权法》从最初的策划到现在已有差不多10年时间,最早是赵寅成在为这部影片等了多年后最终无奈放弃出演,而好不容易引来投资,还有半年就要开拍时又发生这样的闹剧,这一连串事件让《权法》在韩国影坛的信赖度跌倒了谷底,今后别的演员接到《权法》出演邀请难免会多考虑一下。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