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恩静望演《头师傅一体4》再会李章宇

2014年04月15日12: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恩静 恩静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恩静,有望饰演电影《头师傅一体4》的女主角。

  据悉,《头师傅一体》是讲述一名黑帮老大故事的系列喜剧电影,至2007年已播出了三部,在韩国享有一定人气。

  作为人气女团T-ara成员,恩静曾出演过《仁粹大妃》、《Dream High2》、《Coffee House》等多部电视剧,成为当红的两栖明星之一。此次,尚若能顺利出演《头师傅一体4》,她将同先前在节目《我们结婚了》中扮演假想夫妇的演员李章宇,以及因热门剧《请回答1994》一炮走红的演员孙浩俊合作。

  此外,电影《头师傅一体4》预计于今年夏天开拍。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