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男人》曝剧照 张东健变冷酷杀手

2014年04月28日10:2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张东健变杀手 张东健变杀手
《哭泣的男人》剧照 《哭泣的男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张东健主演的电影《哭泣的男人》剧照被公开,变身冷酷杀手的张东健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8日上午,电影《哭泣的男人》制作方公开了因一次失误而放弃一切成为杀手的张东健的电影现场照。公开的照片中,张东健手里拿着枪,面露痛苦表情,表现出在任务与罪恶感之间犹豫不决的面貌,令人们充满好奇与期待。

  对于剧中角色,张东健表示“这个角色不只是单纯地帅气,而是能投入深刻的感情,所以觉得更有魅力。”张东健在这部作品中虽是一位冷酷杀手,却完美诠释了对于自己陷入怀疑的内心演技。

  此外,电影《哭泣的男人》将于6月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CJ E&M/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