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男人》公开张东健纹身照霸气养眼

2014年05月13日16:5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张东健露纹身 张东健露纹身
张东健肌肉亮眼 张东健肌肉亮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哭泣的男人》制作方公开了主演张东健充满男人味的纹身照,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公开的照片中,张东健上半身印满了纹身,忧郁的表情展现了陷入进退两难境地的杀手面貌。另一张照片中,张东健背对镜头,印有纹身的结实背肌令人忍不住称赞。

  影片中张东健的纹身并不只是简单的时尚图纹,而是对他人生的记录。以俄罗斯罪犯纹身为背景,欧洲的犯人中也只有拥有较高权利才能纹的“ACAB(All Cops Are Bastards)”、巨大的十字架以及骷髅图纹表现了他阴暗的过去。张东健背部的“Asian Crack whore”纹身旨在暗讽对毒品上瘾的东营女子,这也是他幼年时被母亲抛弃的心情写照。

  此外,电影《哭泣的男人》是一部讲述了因为仅有的一次失误而放弃一切的杀手迫于组织的命令与目标对象见面,夹杂在任务和负罪感之间而展开的动作片电影,预计将于6月5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CJ E&M/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