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刘亚仁文根英携手演古装片《思悼》

2014年05月26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康昊 宋康昊
刘亚仁 刘亚仁
文根英 文根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古装电影《思悼》不久前确定了出演阵容,刘亚仁,文根英等艺人将携手宋康昊出演该片。

  《思悼》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李氏朝鲜第21代国王李昑亲手将唯一的儿子关到米柜饿死的故事。宋康昊将饰演战胜种种逆境成为朝鲜国王,但却不得不将自己儿子活活饿死的悲剧性人物,而最近在《密会》等剧中以出众的演技得到观众认可的刘亚仁则将饰演朝鲜历史上唯一一个被自己父亲饿死的王世子,而文根英则将饰演刘亚仁的妻子。

  宋康昊、刘亚仁、文根英均在韩国影视界以以演技出众而闻名,但他们三人以往从没有过合作,因此这三位演技派演员聚集到一起,让《思悼》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思悼》由《王的男人》,《素媛》等影片的李俊益导演执导,将于今年夏季开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