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孝珠被封最美女警 酒量大喝倒郑雨盛

2014年08月28日22: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绝密跟踪》激烈打斗 韩孝珠《绝密跟踪》激烈打斗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酒量不俗已屡见不鲜,继金泰熙、李孝利、宋慧乔之后,韩孝珠再度刷新酒量排行榜。郑雨盛、李俊昊、薛景求、池珍熙等男星相继曝出,韩孝珠外表柔弱但酒量堪称第一,“比男演员酒量还大”有“酒神”之称。因出演《绝密跟踪》而被网友奉为“最美女警”的韩孝珠,第一时间回应此事,坦言“在《绝密跟踪》剧组是我出生到现在喝酒喝的最好的一次”,该片也将于9月16日在内地公映。

  韩孝珠被曝酒量第一

  打败《绝密跟踪》全组男星

  韩孝珠首次被曝酒量大,是在拍摄《同恩》后,搭档池珍熙意外透露“曾共喝下三瓶台湾高粱和半瓶洋酒”,堪称“海量”,“酒神”的称号也由此而来,让人颇感意外。而在电影《绝密跟踪》剧组接受某娱乐节目专访时,被问及“谁最能喝酒?”,郑雨盛、李俊昊、薛景求三人异口同声表示,韩孝珠“比男演员酒量还大”。

  而韩孝珠也在当天的采访中解释“那天是《绝密跟踪》第一次拍摄武打戏,第二天也要熬夜拍戏,这是我出生到现在喝酒中,最好喝的一次”,进一步印证了酒量大的事实,让与之合作过的男演员们全都甘拜下风。

  《绝密跟踪》9月16日内地公映  

  韩孝珠“一战成名”勇夺“影后”

  据了解,由曹义锡、金丙书执导,郑雨盛、薛景求、韩孝珠、李俊昊等人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绝密跟踪》,即将于9月16日在内地公映,韩孝珠在片中饰演警界新人“小花猪”,在人头攒动的地铁闹市乔装打扮,与悍匪暗中斗法,命悬一线。韩孝珠首次放弃以往清纯形象,休闲装帅气出街,被网友盛赞“女主相当惊艳,素质太好了,不是一般的漂亮,就是冲着韩孝珠看这部电影”,堪称“最美”女警员。韩孝珠凭借在此片中的不俗表现,勇夺“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主角”及“第22届韩国釜日电影赏最佳女主角”两项殊荣。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韩孝珠绝密跟踪郑雨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