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举报者》柳演锡变身温柔爸爸

2014年08月29日16:4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柳演锡 柳演锡
剧照 剧照
变温柔爸爸 变温柔爸爸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举报者》制作方近日公开了主演柳演锡的剧照,细腻自然的演技受到人们的称赞。

  公开的三张剧照中,第一张展现了首次挑战父亲角色的柳演锡的面貌。柳演锡通过给女儿读书等细腻演技,展现了温柔的父亲形象。对于首次饰演父亲,柳演锡表示“对于父亲一角感觉有负担,但是这是片中的关键点,虽然不容易但是很想试一试。”

  除了父亲身份之外,他还将饰演有良心的研究员沈旻昊,展现其冷静正直的一面。第二张剧照中柳演锡身穿白大褂注释着什么面露苦恼的表情,充满知性美。

  第三张剧照是沈旻昊说出真相的场景。沈旻昊为了揭开真相抛下了一切,对此柳演锡表示这是沈旻昊最充满真心的场景,也是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一场戏。

  电影《举报者》取材于韩国轰动一时的干细胞复制论文造假风波,由柳演锡、朴海日等主演,将于10月2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megabox plusm/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柳演锡举报者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