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申世京拒绝裸替 亲身上阵大胆露臀

2014年08月29日17: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申世京 申世京
女星申世京 女星申世京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申世京以新形象亮相,一改以往刺激人保护欲望的柔弱形象,在影片《老千2》中饰演脏话连篇、暴露的豪放女。如此大的转变是她的大胆尝试?还是因为事出有因?仔细想来,申世京从上一部作品开始就在为转型铺垫。她展现了女人成熟魅力的同时又不失少女情怀,看似做作的性格下其实充满爽朗和洒脱。比起观众心目中的她的固定形象,申世京的魅力要比我们想象中的多得多。

  笔者面前的她穿着黄色衣服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表情和声音颇明朗。简单的几句交谈过后,她就表达了对新作的期待。“试映会的前一晚更多的是期待的心情,我很好奇很想快点看到,拍这部戏的时候精神方面没有丝毫压力,也没有可怕的前辈,工作人员也很和蔼,最重要的是我非常喜欢这新角色”。

  申世京在《老千2》中扮演为挽救嗜赌如命的哥哥光哲(金仁权饰)不幸成为东植(郭道元饰)一党的棋子,人生尽毁的女人许美娜,同时也是男主角大吉(BigBang成员TOP饰)的初恋。许美娜的大气和火爆性格是申世京选择该角色的最大原因。

  申世京介绍许美娜是个不受限制的、有很多帅气面貌的女生。“她自身成长的环境很一般,也没什么特长,但是却不向任何困难低头,活得很坚强。做事果断而干净,她是我一直想成为的那种女人”。

  看完剧本之后立刻被许美娜吸引住的申世京,在令自己满意的角色、剧本、导演面前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就连裸戏也不成问题。

  申世京在影片中会穿着内衣打花牌,更有露臀场景,如此大尺度任何一位女演员都会感到顾虑,但申世京却说:“拍了2周左右,一开始我很尴尬,但几天过后就习惯了,每天的感觉都不一样,如果大家把它看得很严重就会很严重,看轻一点就没什么。”

  申世京表示邂逅最期待的角色,不能因为有裸戏就放弃。而对于传出的“裸替”一事,她甚至感到委屈,因为为了这场裸戏她也付出了诸多努力。

  而对于脏话,申世京说道:“平常不怎么说脏话,觉得挺有趣的,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还能有这个机会。”

  申世京的新作貌似拍得顺风顺水,先不问结果,能够和那些影坛中流砥柱的前辈演员们一起合作、喝酒,对她来说这些是一份莫大的礼物。希望完美演绎角色的申世京为了打造许美娜的沧桑,开拍前2周就靠喝酒“自毁”,这也算是一种成长吧。

  申世京的外貌早就了今天她,却也成为限制她在演员道路上发展的绊脚石。她散发出的楚楚可怜的气质确实也阻碍了她拓展戏路。“大家都说我所演的角色都很沉重,我并不是故意一直挑选这类,而是无法去忽略那些和我气质、演技相符的角色。我天生就长得这样啊,没法改变。希望站在镜头前更自若、更有演员气质一些,到那时再去展现更多的面貌。”

  申世京表示希望影迷看了电影后夸她“演活了角色”,她为影片尽心尽力,更注重活在当下,因为很早就出道的她深知人活着有太多的不如意,“每一天都很疲惫,但因为这部作品,让我领悟到人生其实和花牌一样,花牌中虽然有时候运气很背,但也许好运就在下一次,所以没必要大喜大悲。有的时候,你觉得手气很好,可能下一秒就输得精光,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骄傲。”吕京珍/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申世京裸替露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