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主演《江南1970》推迟至明年上映

2014年10月24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南1970》 《江南1970》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今年11月上映的《江南1970》最近将上映日期推迟到了明年1月,原本将于本月2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也被取消。

  《江南1970》由李敏镐与金来沅出演,是韩国电影导演柳河的“街头”三部曲最后一部,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的首尔,政客与黑社会勾结,围绕江南地区的不动产开发谋取不当利益的故事。该片原本计划在10月28日举行发布会,并于今年11月上映,但担任影片发行的Show box公司24日下午突然宣布,《江南1970》将在明年1月上映,而制作发布会也将相应的推迟举行。

  最近一段时间韩国电影市场提前进入淡季,每日观影人数出现了较大幅的下滑,而这促使《江南1970》的发行公司决定将影片上映日期推迟到明年1月的新年假期档期,以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江南1970李敏镐金来沅推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