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超《时尚王》夺韩国票房冠军

2014年11月10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星际穿越》 《星际穿越》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科幻电影《星际穿越》在韩国上映第一个周末动员超过160万名观众,以绝对优势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星际穿越》上周末在韩国一共动员166万3173名观众,累计观影人数达到了190万5394名。《星际穿越》首映就创下了22万名的观影佳绩,又分别在周六和周日各创下超过70万名的观影佳绩,成为了近期韩国影坛最热门的影片。

  韩国影片《时尚之王》上周末动员28万4309名观众,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而好莱坞影片《消失的爱人》则是以14万7542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星际穿越时尚王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