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否认落重病:无病无痛能吃能睡

2014年11月11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嘉颖拍摄《叶问》时眼睛曾受伤 郑嘉颖拍摄《叶问》时眼睛曾受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香港演员郑嘉颖[微博]患眼疾半盲并患糖尿病,直至今年底没有接工作,留港长休,身体已响警号。对于此消息,郑嘉颖与11月10日通过微博回应,称“小弟无病无痛,行得走得,食得睡得。”

  11月10日23点35分,郑嘉颖就“落重病”不实报道进行回应,称:“多谢各位关心,本来都不想就新闻去澄清,但不想挚友亲朋担心,不断作出慰问,现一次过说,小弟无病无痛,行得走得,食得睡得,可能杂志怕你们冷待我,才特别加料送个封面来,小弟有几声咳,打完网球有些累吃饱后有些困,应该不算重病,不需要长休息!剧照拍球照打,只是任何方面都希望重质不重量。”随着此微博发布,网友也纷纷放心,称:“没事就好,注意身体”

  据报道,45岁的郑嘉颖早前完成无线剧集《天眼》及张坚庭[微博]执导的电影《贫穷富爸爸》后,直至今年底都没有接工作,留港长休,全因身体已响警号——他不仅患有先天性糖尿病和轻微高血压,眼部还受了重伤,视力受损,至今未康复。该消息让不少粉丝担心郑嘉颖的健康,看到他亲自辟谣,也让不少粉丝心安。(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郑嘉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