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脸颊摔成乌青 晒雀斑自拍称痊愈

2014年11月10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透露脸上乌青痊愈 舒淇透露脸上乌青痊愈
舒淇摔地上脸乌青 舒淇摔地上脸乌青
刘烨心疼女神 刘烨心疼女神

  新浪娱乐讯  影后舒淇[微博]中午在微博晒出靓脸特写,没想到右边颧骨竟然有大片淤青,还有一些红痕,她苦笑说:“因为化妆师化的伤妆不好,只好自己摔了。”应该是拍片时发生意外。当天晚上,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透露痊愈的还不错。有意思的是舒淇竟然同一天晒的居然不是相同的半边脸,惹得网友纷纷留言,而引起网友更兴奋的是舒淇居然开了评论,此次也是自关闭评论一年半后首次和网友互动。

  11月10日22点22分,舒淇通过微博晒雀斑自拍照,并透露称:“痊愈的还不错!”照片中,舒淇露出左脸,脸上的雀斑红点相当明显,而她却丝毫不在意,心态甚好。刘烨也关切的问“谁敢伤我淇,我跟谁拼命!”舒淇则回复是“地”。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就有网友称赞道:“我就喜欢你这种素颜干净不遮掩小雀斑的直率。”也有网友调侃称:“女神,这难道是双十一的福利?你终于开评论了。”

  舒淇此次是自一年半后首次开评论和网友互动,同时也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激动兴奋不已,在舒淇关闭评论后,就有粉丝调侃“沙发帝”刘烨[微博],称他以后抢不到沙发了。(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舒淇摔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