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专题 >正文

组图:新浪娱乐连线法国青年演员若斯兰·格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9:28 新浪娱乐
组图:新浪娱乐连线法国青年演员若斯兰·格凡

法国青年演员若斯兰·格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新浪娱乐连线法国青年演员若斯兰·格凡
彬彬有礼

组图:新浪娱乐连线法国青年演员若斯兰·格凡
喜欢章子怡

组图:新浪娱乐连线法国青年演员若斯兰·格凡
演电影和打网球是一个道理

  视频:第三届法国影展发布会 让雷诺访华谈新片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连线让·雷诺 畅聊中法电影

  组图:法国影展发布会实录 让雷诺访华谈新片

  2006年2月9日在北京和平宾馆举行
第三届法国影展新闻发布会,法国影帝让·雷诺、法国演员若斯兰·格凡、胡军孙红雷一同出席。稍后新浪娱乐对话法国青年演员若斯兰·格凡,以下是对方内容。

  新浪娱乐:首先想问一下,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对这次中国之行的印象是怎么样的?或者是对北京的印象?

  若斯兰·格凡:我非常非常的开心,因为是昨天晚上到的,正好有时间去看长城,虽然对一般人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新浪娱乐:中国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若斯兰·格凡:对我来讲,是第一次我为这个《决战帝国》电影而出国,因为那个时候我刚出来的时候,忙着做别的电影,我一直没有到别的国家去宣传这个电影。中国是个非常大的国家,电影方面也是非常伟大的国家。来一个潜在的可能有15亿人,有可能会看到自己的电影,让我非常的感动,非常的刺激。

  新浪娱乐:你所了解的中国的电影,包括导演和演员有哪些呢?

  若斯兰·格凡:法国有很多机会看香港的电影,不知道对你们来说有什么区别,看过徐克的电影,不能说我喜欢的电影导演和演员,我喜欢的很多,中国电影是我很喜欢的。

  新浪娱乐:喜欢的演员呢?

  若斯兰·格凡:有很多,中国的女演员很了不起,我反应不过来,反应比较慢,想半天才能想起名字来。巩俐章子怡,我非常佩服并喜欢他们,觉得非常有力量,非常有风度。

  新浪娱乐:张曼玉呢?

  若斯兰·格凡:不是不认识她,只是不了解。中国有很多很好的演员,但是不可能都记得,一定会忘记他们,我很对不起他们,只能说几个人的名字,但是实际上有很多人。

  新浪娱乐:来了之后,有没有机会品尝中国的美食呢?

  若斯兰·格凡:很遗憾,还没有。一下飞机就到了长城,一回来就在饭店的大厅里面,又饿又冷,所以吃了三明治就睡觉了。今天早上吃的是西式早饭,但是我的计划就是从今天中午开始就是中餐了。

  新浪娱乐:我们有很多人看让·雷诺的电影,你心目中对他是什么样的印象?

  若斯兰·格凡:我刚开始接触让·雷诺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不要在他面前害羞或者害怕他,因为我们在电影里面的两个角色是相衬的,是一起合作的,不是害怕他的感觉,我一直想的就是不要怕他。

  我跟他非常的合得来,他是非常好的一个人,和他一起演戏非常舒服。演电影和打网球是一个道理,就是要跟一个非常好的搭档打网球的话,自然就会打得更好,和我现在的演戏是一个道理。

  作为演员来说,我和让·雷诺一起拍电影就是进步的一个好机会,他很厉害,我只好也跟着往前走,我自己的演技也会提高。他这么有名,真是应该的,他不简单,因为他一直保留着又简单、又谦虚又非常专业的状态。

  新浪娱乐:让·雷诺自己不愿意去取舍自己演的电影的角色,你最喜欢让·雷诺的角色是什么?

  若斯兰·格凡: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机会看这部电影,叫做《时空急转弯》,就从15世纪的时候突然炮到20世纪的科幻片,非常的搞笑。

  新浪娱乐:在中国上映过,叫做《来访者》。

  若斯兰·格凡:(学中文发音“来访者”)。

  新浪娱乐:让·雷诺先生在好莱坞拍很多片,你怎么看他在好莱坞的表现?你会跟他一样也去好莱坞拍电影吗?

  若斯兰·格凡:他在一些非常受欢迎的电影里面演了角色,我非常佩服他的选择,至于我会不会选择在好莱坞工作,如果我有机会,不是一定要去好莱坞,我对很多别的地方也感兴趣,我很喜欢美国的电影,觉得太棒了,它不是我唯一的目标。要是有机会在我自己的国家,因为我很喜欢自己的国家,在法国拍电影我也很高兴,不一定非要去好莱坞。

  新浪娱乐:谢谢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